禮儀服務

禮儀服務


中式禮儀服務

中式禮儀服務

孔子曾說:「生事之以禮;死葬之以禮,祭之以禮。」死亡為一個人生命旅程的終點,喪禮則是圓滿往生者生命歷程最後一個環節的重要禮俗。

西式禮儀服務

西式禮儀服務

西方基督教及天主教對於死亡不那麼的忌諱,他們認為靈魂會回到天上,安息在主的懷抱裡,安然見神死無憾,相信凡事都是上帝安排的美好旨意,也相信未來都會在天上能相見相聚,且永遠同在。

中式傳統葬禮

中式傳統葬禮

喪禮從初終、遺體安置、豎靈、入殮,到出殯、火化、進塔,到返主、安靈,則喪禮的「殮」、「殯」、「葬」等部分都已圓滿完成。

寵物葬禮

寵物葬禮

仿效人類後事,以一條龍運作模式,從寵物禮儀師到後事處理,推出寵物塔位、樹葬、花葬或等服務。

樹葬與花葬

樹葬與花葬

樹葬是指將骨灰妥善處理後,裝入可分解的紙或棉布袋內,不立墓碑,不記亡者姓名,植存在樹木的根部或拋灑在特定區域的花園或草坪上

生前葬

生前葬

在為自己舉辦的葬禮上,會邀請有緣人以及長久以來關照自己的朋友,以表達對他們的謝意。

客服
電話
Line
Facebook
Messenger
留言